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TikTok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戴望舒:尋夢者  夢會開出花來的,  夢會開出嬌妍的花來的:  去尋求無價的珍寶吧。  在青色的大海里,  在青色的大海的底里,  深藏著金色的貝一枚。  你去攀九年的冰山吧,  你去航九年的旱海吧,  然后你逢到那金色的貝。  它有天上的云魚聲,  它有海上的風濤聲,  它會使你的心沉醉。  把它在海里養九年,  把它在天水里養九年,  然后,它在一個暗夜里開綻了。  當你鬢發斑斑了的時候,  當你眼睛朦朧了的時候,  金色的貝吐出桃色的珠。  把桃色株放在你懷里,  把桃色珠放在你枕邊,  于是一個夢靜靜地升上來了。  你的夢開出花來,  你的夢開出嬌妍的花來了,  在你以衰(www.lz13.cn)老的時候。   戴望舒作品_戴望舒詩集 戴望舒名言名句 戴望舒的詩分頁:123

孫犁:清明隨筆  ——憶邵子南同志  邵子南同志死去有好幾年了。在這幾年里,我時常想起他,有時還想寫點什么紀念他,這或者是因為我長期為病所困苦的緣故。  實際上,我和邵子南同志之間,既談不上什么深久的交誼,也談不上什么多方面的了解。去年馮牧同志來,回憶那年魯藝文學系,從敵后新來了兩位同志,他的描述是:“邵子南整天呱啦呱啦,你是整天一句話也不說……”  我和邵子南同志的性格、愛好,當然不能說是完全相反,但確實有很大的距離,說得更具體一些,就是他有些地方,實在為我所不喜歡。  我們差不多是同時到達延安的。最初,我們住在魯藝東山緊緊相鄰的兩間小窯洞里。每逢夜晚,我站在窯洞門外眺望遠處的景色,有時一轉身,望見他那小小的窗戶,被油燈照得通明。我知道他是一個人在寫文章,如果有客人,他那四川口音,就會聲聞戶外的。  后來,系里的領導人要合并宿舍,建議我們倆合住到山下面一間窯洞里,那窯洞很大,用作幾十人的會場都是可以的,但是我提出了不愿意搬的意見。  這當然是因為我不愿意和邵子南同志去同住,我害怕受不了他那整天的聒噪。領導人沒有勉強我,我仍然一個人住在小窯洞里。我記不清邵子南同志搬下去了沒有,但我知道,如果領導人先去征求他的意見,他一定表示愿意,至多請領導人問問我……我知道,他是沒有這種擇人而處的毛病的。并且,他也絕不會因為這些小事,而有絲毫的芥蒂,他也是深知道我的脾氣的。  所以,他有些地方,雖然不為我所喜歡,但是我很尊敬他,就是說,他有些地方,很為我所佩服。  印象最深的是他那股子硬勁,那股子熱情,那說干就干、干脆爽朗的性格。  我們最初認識是在晉察冀邊區。邊區雖大,但同志們真是一見如故,來往也是很頻繁的。那時我在晉察冀通訊社工作,住在一個叫三將臺的小村莊,他在西北戰地服務團工作,住在離我們三四里地的一個村莊,村名我忘記了,只記住如果到他們那里去,是沿著河灘沙路,逆著淙淙的溪流往上走。  有一天,是一九四○年的夏季吧,我正在高山坡上一間小屋里,幫著油印我們的刊物《文藝通訊》。他同田間同志來了,我帶著兩手油墨和他們握了手,田間同志照例只是笑笑,他卻高聲地說:“久仰——真正的久仰!”  我到邊區不久,也并沒有什么可仰之處,但在此以前,我已經讀過他寫的不少詩文。所以當時的感覺,只是:他這樣說,是有些居高臨下的情緒的。從此我們就熟了,并且相互關心起來。那時都是這樣的,特別是做一樣工作的同志們,雖然不在一個機關,雖然有時為高山惡水所阻隔。  我有時也到他們那里去,他們在團里是一個文學組。四五個人住在一間房子里,屋里只有一張桌子,放著鋼板蠟紙,墻上整齊地掛著各人的書包、手榴彈。炕上除去打得整整齊齊準備隨時行動的被包,還放著油印機,堆著剛剛印好還待折疊裝訂的詩刊。每逢我去了,同志們總是很熱情地說:“孫犁來了,打飯去!”還要弄一些好吃的菜。他們都是這樣熱情,非常真摯,這不只對我,對誰也是這樣。他們那個文學組,給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主要是,我看見他們生活和工作得非常緊張,有秩序,活潑團結。他們對團的領導人周巍峙同志很尊重,相互之間很親切,簡直使我看不出一點“詩人”、“小說家”的自由散漫的跡象。并且,使我感到,在他們那里,有些部隊上的組織紀律性——在抗日戰爭期間,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我那時確實很喜歡這種軍事情調。我記得:一九三七年冬季,冀中區剛剛成立游擊隊。有一天,我在安國縣,同當時在政治部工作的閻、陳兩位同志走在大街上。對面過來一位領導人,小閻整整軍裝,說:“主任!我們給他敬個禮。”臨近的時候,素日以吊兒浪當著稱的小閻,果然鄭重地向主任敬了禮。這一下,在我看來,真是給那個縣城增加了不少抗日的氣氛,事隔多年,還活潑地留在我的印象里。  因此,在以后人們說到邵子南同志脾氣很怪的時候,簡直引不起我什么聯想,說他固執,我倒是有些信服。  那時,他們的文學組編印《詩建設》,每期都有邵子南同志的詩,那用紅綠色油光紙印刷的詩傳單上,也每期有他寫的很多街頭詩。此外,他寫了大量的歌詞,寫了大型歌劇《不死的人》。戰斗,生產他都積極參加,有時還登臺演戲,充當配角,幫助布景卸幕等等。  我可以說,邵子南同志在當時所寫的詩,是富于感覺,很有才華的。雖然,他寫的那個大型歌劇,我并不很喜歡。但它好像也為后來的一些歌劇留下了不小的影響,例如過高的調門和過多的哭腔。我所以不喜歡它,是覺得這種形式,這些詠嘆調,恐怕難為群眾所接受,也許我把群眾接受的可能性估低和估窄了。  當時,邵子南同志好像是以主張“化大眾”,受到了批評,詳細情形我不很了解。他當時寫的一些詩,確是很歐化的。據我想,他在當時主張“化大眾”,恐怕是片面地從文藝還要教育群眾這個性能上著想,忽視了群眾的斗爭和生活,他們的才能和創造,才是文藝的真正源泉這一個主要方面。不久,他下鄉去了,在阜平很小的一個村莊,擔任小學教師。在和群眾一同戰斗一同生產的幾年,并經過學習黨的文藝政策之后,邵子南同志改變了他的看法。我們到了延安以后,他忽然愛好起中國的舊小說,并發表了那些新“三言”似的作品。  據我看來,他有時好像又走上了一個極端,還是那樣固執,以致在作品表現上有些摹擬之處。而且,雖然在形式上大眾化了,但因為在情節上過分喜好離奇,在題材上多采用傳說,從而減弱了作品內容的現實意義。這與以前忽視現實生活的“歐化”,勢將異途而同歸。如果再過一個時期,我相信他會再突破這一點,在創作上攀登上一個新的境界。  他的為人,表現得很單純,有時甚至叫人看著有些淺薄而自以為是,這正是他的可愛、可以親近之處。他的反映性很銳敏很強烈,有時愛好夸夸其談,不叫他發表意見是很困難的。他對待他認為錯誤和惡劣的思想和行動,不避免使用難聽刺耳的語言,但在我們相處的日子,他從來也沒有對同志或對同志寫的文章,運用過虛構情節或繞彎暗示的“文藝”手法。  在延安我們相處的那一段日子里,他很好說這樣兩句話: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有時談著談著,甚至有時是什么也沒談,就忽然出現這么兩句。邵子南同志是很少坐下來談話的,即使是閑談,他也總是在屋子里來回走動著。這兩句話他說得總是那么斬釘截鐵,說時的神氣也總是那么趾高氣揚。說完以后,兩片薄薄的缺乏血色的嘴唇緊緊一閉,簡直是自信到極點了。  我不知道他為什么好說這樣兩句話,有時甚至猜不出他又想到什么或指的是什么。作為警辟的文學語言,我也很喜歡這兩句話。在一個問題上,獨抒己見是好的,在一種事業上,勇于嘗試也是好的。但如果要處處標新立異,事事與眾不同,那也會成為一種虛無吧。邵子南同志特別喜愛這兩句話,大概是因為它十分符合他那一種倔強的性格。  他的身體很不好,就是在我們都很年輕的那些年月,也可以看出他的臉色憔悴,先天的營養不良和長時期神經的過度耗損,但他的精神很煥發。在那年夏天,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他留給我的印象是:挺直的身子,黑黑的頭發,明朗的面孔,緊緊閉起的嘴(www.lz13.cn)唇。灰軍裝,綠綁腿,赤腳草鞋,走起路來,矯健而敏捷。這種印象,直到今天,在我眼前,還是栩栩如生。他已經不存在了。  關于邵子南同志,我不了解他的全部歷史,我總覺得,他的死是黨的文藝隊伍的一個損失,他的才華燈盞里的油脂并沒枯竭,他死得早了一些。因為我們年歲相當,走過的路大體一致,都是少年貧困流浪,苦惱迷惑,后來喜愛文藝,并由此參加了革命的隊伍,共同度過了不算短的那一段艱苦的歲月。在晉察冀的山前山后,村邊道沿,不只留有他的足跡,也留有他那些熱情的詩篇。村女牧童也許還在傳唱著他寫的歌詞。在這里,我不能準確估量邵子南同志寫出的相當豐富的作品對于現實的意義,但我想,就是再過些年,也不見得就人琴兩無音響。而他那從事文藝工作和參加革命工作的初心,我自認也是理解一些的。他在從事創作時,那種勤勉認真的勁頭,我始終更是認為可貴,值得我學習的。在這篇短文里,我回憶了他的一些特點,不過是表示希望由此能“以逝者之所長,補存者之不足”的微意而已。  今年春寒,寫到這里,夜靜更深,窗外的風雪,正在交織吼叫。記得那年,我們到了延安,延安豐衣足食,經常可以吃到肉,按照那里的習慣,一些頭蹄雜碎,是拋棄不吃的。  有一天,邵子南同志在山溝里拾回一個龐大的牛頭,在我們的窯洞門口,架起大塊劈柴,安上一口大鍋,把牛頭原封不動地煮在里面,他說要煮上三天,就可以吃了。  我不記得我和他分享過這頓異想天開的盛餐沒有。在那黃昏時分,在那寒風凜洌的山頭,在那熊熊的火焰旁邊,他那興高采烈的神情,他那高談闊論,他那爽朗的笑聲,我好像又看到聽到了。  1962年4月1日于天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看電視 孫犁:轉移分頁:123

無論什么樣的年齡,你都不必認輸  文/艾小羊  01  也許你適合走得慢一點  王朔寫過一篇文章,標題很調皮,叫《唯一讓我欣慰的是,你也不會年輕很久》。  他說自己永遠活在25歲。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個很心動的姑娘,心里第一個念頭竟然是:“這個姑娘對我來說會不會有點小?”這時,他才覺得原來在愛情面前,要服輸。  我也是一個對年齡特別不敏感的人,從沒有給自己設置過任何年齡限制。覺得年齡這東西,除了在某些極限運動或者愛情(主要指生育)里面,的確起到一條金線的作用,對于人生大多數事情,年齡都不是問題。  即使大公司招聘,“35歲以下”的要求下面,也常常跟著特殊人才可放寬限制。更何況如今越來越多的人,把自己活成了U盤,即插即用,不依托于哪個公司哪個組織,生活方式已經拓展到,不開公司卻做自己的老板。  我面前曾經坐著一個26歲的姑娘,她的目標是30歲以前找到自己喜歡的人與事,然后相伴一生。  “如果30歲還沒找到,我就認輸,隨便混了。”  她的手指尖在茶杯的杯沿處一圈圈劃過,仿佛那里面藏著一個慈悲的救世主,可以因為貌美如花的撒嬌,而將一顆許愿星交在她手里。  我忍不住回想自己的30歲,如今我愛的人與事,都不是在這個年齡之前搞定的。我將自己最寶貴的二十多歲浪費在一間暮氣沉沉的國企里,但這絲毫沒有妨礙我在30歲之后奔赴新生活的步伐。  像張愛玲說的“出名要趁早”,在30歲之前,獲得名氣與財富、愛情與婚姻,知道自己要什么,能做什么,當然是一件好事。然而,你又怎么知道你是否是另外一種人:適合在30歲之前走得慢一點,積累足夠的勇氣,30歲之后邁出堅毅沉穩的步伐?  02  每一個年齡段都要放下一些東西  關于年齡的緊迫感,每個人都有。  當你發現主管比自己年輕,風投開始青睞90后,在你出生那年創立的品牌,90%已經灰飛煙滅,剩下的也在商標下面加一個“Since××年”,以顯示與百年老店的近親關系,你會覺得時間像被一下子偷走,而不是一天天過完的。  然而,因為年齡的緊迫感,而給自己設置做某事的年齡上限,并不會因此讓時間放慢腳步,只會增加更多的焦慮。  這不是為自己負責,而是對歲月撒嬌。讓我想起我4歲的小女兒,每當她擔心我不答應她某件事,就會說,如果你現在不答應我,以后給我我也不要了。  既是撒嬌,更是因為沒把握與怕輸,所以要劃一條年齡的金線為自己遮羞。無論這條金線劃在30歲,還是40歲,所顯示的都是你既放不下欲望,卻又信心不足。  20歲的時候,我特別想要男朋友送我一條縷空花紋的圍巾,當時在商場看到,價格不菲。  30歲的時候,我鄙視一切縷空與蕾絲,深深為它們身上的廉價感震驚。  我當然不會承認是因為我的身材再也無法穿著蕾絲黑背心與短得不能再短的紅色熱褲,擠在公共汽車里,享受身后男生的指指點點:哇,這女孩身材真好。  人在每一個年齡段都會放下一些東西,這樣的放下,與輸贏無關。它是對自我需要更加具有自知之明之后的選擇。  03  與年輕相比,選擇權更重要  生活不易,人干嘛要跟自己過不去呢?當你發現,有許多衣服已經不再適合你,與其悲傷歲月是把殺豬刀,不如欣喜若狂地認為自己的品味果然隨著歲月的積淀而突飛猛進。  你不再是一個隨便的姑娘,隨便換個工作,隨便買件衣服,隨便談一次戀愛,不代表你老了,而代表你終于有選擇的資格與能力了。  與年輕相比,選擇權更重要。  能穿薄露透的時候,你在害羞;穿不了的時候,你在后悔。這是我心目中惟一可稱為“輸”掉的人生。  人的一生,是在不斷與自己做生意,無論什么年齡,我們都不能做賠本的買賣。當你決定,或者身不由己地要放棄一件事,一定要拿出等量的得到來交換。  放棄事業的奮斗,就要交換生活的安穩,在業余愛好中獲得成就感。  放棄愛情的追逐,就要交換一個人的清靜、自足,或者為婚姻而婚姻的現世安穩。  放棄穩定的工作與生活,就要交換十分的努力,去成就一個時刻雞血在線的姑娘。  04  失去的留不住,得到的最重要  對于一個忙著與上帝討價還價的人來說,什么年齡應該認輸,這真是個難題。  只能說,什么年齡,都有得到與失去。這不是年齡的悲哀,而是生而為人的宿命。不要為失去的而悲傷,以為那就是年輕時的光耀;更不要因為失去,而將你并不看重的東西,加持了寶貴的光芒。  失去的留不住,得到的最重要。  當息影多年的山口百惠,拿到日本最高規格拼布大賽的獎項,她不是大明星,而是一個可以安靜下來,與寧靜、耐心做朋友的女人。你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做大明星還是做拼布的主婦更幸福。  或者所有這些,只是一個幸福的女人的不同階段。幸福就像一壺茶、一碗湯,當你喝完了一碗,就要期待下一碗。人與人之間的區別,不是誰能永遠年輕,而是你在懷念上一碗,還是期待下一碗。  愿我們永遠做期待下一碗的人。滿懷熱情地投入更加得心應手的新生活。如此,什么樣的年齡,都不必認輸。 可以不服輸,但要會認輸 什么年齡該認輸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分頁:123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TikTok衝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衝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買Facebook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買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n28fb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